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消防救援暖人心 村民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1-10 09:09 信息来源:邵东市消防救援大队 责任编辑:刘增辉
分享到:

1月6日,邵东市宋家塘街道金玉亭村一村民专程来到邵东市消防救援大队,为大队送上两面印有“人民消防,灭火神勇”和“为民服务,公正执法”的锦旗,以表达对消防救援人员由衷的感谢。

1月1日凌晨2点40分,邵东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宋家塘街道金玉亭村一村民房子起火。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辆消防水罐车14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扑救。到达现场后,经指挥员现场勘查了解,起火原因是房主电瓶车充电爆炸引起的,无人员被困,火势正向上层房间蔓延,情况危急。现场断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一台消防水罐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进行扑救,另外一台水罐车去就近的消防栓补充水源,在消防救援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凌晨3点20分,火情被完全扑灭,现场处置得当,火势未向上蔓延,极大地挽回了户主的损失。

    这两面锦旗是村民给予消防救援人员的信任和鞭策,大队救援人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继续发扬消防队伍的光荣传统,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用实际行动为邵东市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