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优化办督查组督查市人民法院、宋家塘管理区委员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09:00 信息来源:魏鹏程 刘仕雷 责任编辑:魏鹏程 刘仕雷
分享到:

12月8日,邵东市优化办督查组到市人民法院和宋家塘管理区委员会开展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市优化办、市委督查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民法院和宋家塘管理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近期优化办反映的执行110值班制度暂停、神仙伞业安置补偿、奥特莱斯项目征拆慢、城北农贸市场已建成5年未投入使用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快推进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督查组对市人民法院和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市人民法院继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视力度,不断提高为群众和企业服务的力度,精准维护企业和群众的合法权益;继续加大法院执行力度和立案、办案力度,坚持有案必立、依法办案,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态度和水平,增强判案准确性和一致性,树立好邵东市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宋家塘管理区委员会要加强调度部署,依法依规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加快征拆进度;要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实行挂图作战、对标对表,全力以赴争取项目早日竣工;要协调好各方矛盾,争取城北农贸市场在春节前能够正常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