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人防办)举行家属助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09:02 信息来源:刘意忠 袁豪杰 责任编辑:刘意忠 袁豪杰
分享到:

12月30日上午,邵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举行家属助廉座谈会,激发家属助廉力量,推进清廉住建建设。

会议回顾了邵东清廉住建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全市住建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贯彻“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并通过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强调加强干部配偶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家属严于律己,把好权力关、金钱关和亲情关, 当一名合格的“廉内助”。

会议要求,邵东市住建系统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建立干部职工配偶廉政教育工作长效机制,把干部职工配偶的廉政教育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共同营造好家庭幸福环境,筑牢家庭廉政防线,为创新宜居清廉邵东建设贡献住建力量。

会上,邵东市住建系统家属代表分别发言,畅谈了参会感受,表示将理解支持清廉住建工作,当好“廉内助”,守住“廉政门”,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氛围。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