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宋家塘管理区采取有效措施应对低温冰雪天气

发布时间:2021-12-28 09:11 信息来源:李红霞 责任编辑:李红霞
分享到:

12月26日,邵东城北几个重要的十字路口,一队队红马褂冒着严寒站在飞雪飘飘的街头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另外几队人马穿行在梨园社区和陈家冲社区的居民区及碧桂园二期、龙熙府邸、北城佳苑等建筑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和走访慰问。这是宋家塘管理区组织干部职工及社区“两委”成员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开展的安全维稳行动。

据湖南省气象台消息,24日至26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寒潮大风、低温雨雪冰冻过程。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为应对本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宋家塘管理区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制定防范灾害发生的应急方案。全体干部职工取消双休日,分为社区慰问组、安全督查组、交通疏导组等三个工作小组,分别由班子成员带队,对社区和建筑工地的供电、供水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做好取暖用电、用气、用火的安全提醒工作;对社区老、弱、病、残等困难群体进行摸底排查,掌握他们的防寒保暖情况;对福星路与320国道交叉口、金龙大道与320国道交叉口、明珠大道与320国道交叉口进行交通疏导。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通过走访调查及交通值守,社区居民及建筑工地均未发现安全隐患,几个重要交叉路口交通状况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