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宋家塘管理区到陈家冲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0:40 信息来源:李红霞 责任编辑:李红霞
分享到:

9月28日,宋家塘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卫兵带领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邵东高铁站、工商银行邵东支行等单位负责人来到陈家冲社区召开民情恳谈会,社区工作人员及11名居民代表参加恳谈。

恳谈会上,王卫兵及各单位负责人与社区居民代表面对面交流,鼓励社区居民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社会综合治理、文明城市建设、清廉邵东创建等方面提意见建议,并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在认真听取居民代表发言后,王卫兵就大家提出的拆迁安置、社区管理、环境卫生、交通拥堵等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答复,对能解决的问题表态将坚决整改到位,对暂时不能解决的表示将做好统筹规划,请居民代表理解和支持,并向群众做好宣传和解释。会后,王卫兵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安置一区的环境卫士和休闲广场建设,安排管理区建设部对该休闲广场的路面进行硬化,设计安装一批健身器材,满足小区居民休闲与健身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