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卫健系统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5:06 信息来源:邓远 王瑛 责任编辑:邓远 王瑛
分享到:

925日,邵东市卫健局召开清廉医院建设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邵东市清廉医院建设方案》和《邵东市卫生健康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通知。

会议指出,市卫健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单位“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示范带头学、普遍学、深入学、创新学、延伸学,在学好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握精髓,在学深上下功夫;要联系实际,在学实上下功夫;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健康邵东”高质量发展战略中,不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部署了市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全市医疗系统要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严格落实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切实纠正不正之风;要扎实开展“七个一”专项行动,加强清廉文化建设;要全面推进公共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行业监管、公共场所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目标任务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