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农行邵东市支行大力推进客户分层分类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2 11:36 信息来源:贺龙富 责任编辑:贺龙富
分享到:

进入7月份以来,中国农业银行邵东市支行各网点在实施网点转型、零售转型、对公转型的“三转合一”工作中,大力推进客户分层分类管理工作,以此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完善业务管理制度,提高风险控制能力,提升银行效益水平。

在客户分层分类管理工作中,农行邵东市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遵循五大原则:客户分层原则,即根据客户金融资产的数量,划分为高净值客户,贵宾客户,长尾客户;服务分级原则,即根据客户金融需求的不同,派出相应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服务;网点分类原则,即将网点分为核心网点、骨干网点、轻型网点;科技赋能原则,即通过数字化技术提高银行的服务和营销的质量和数量,提高银行效率;考核赋能原则,即完善考核制度,构建新型评价体系,对于管户工作的要求、目标、履职和成果进行考核评价。

在开展“三转合一”工作的同时,该行还进一步完善了师徒制,形成帮、传、带机制,培养了一批业务熟练、服务专业、产品熟悉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多样化的差异性服务;建设示范网点,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加强业务宣传;做实过程管控,强化风险管控。目前,该行“三转合一”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在八月底前可完成初步转型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