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宋家塘管理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4 09:54 信息来源:李红霞 责任编辑:李红霞
分享到:

8月2日上午,邵东市宋家塘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宋家塘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及社区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学习了市委书记周玉凡在中国共产党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描绘了未来五年建设创新宜居清廉邵东的蓝图,催人奋进。会议要求各部室和社区会后组织学习、展开讨论,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基层和群众中去。

会议再次传达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宋家塘管理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会议要求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