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现场研学

发布时间:2021-07-02 09:21 信息来源:刘芙连 责任编辑:刘芙连
分享到:

6月30日,邵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红七军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暨主题党日活动,感受信仰力量,赓续精神血脉,守望初心使命。

来到红七军征战绥宁指挥所旧址,全体人员聆听了绥宁地区发生的革命故事和红色记忆,共同追忆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历程。在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还重走了位于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红军路,感受红军当年爬山涉水的一路艰辛,感受当年战斗的激烈以及红军战士崇高的信仰和钢铁般的意志。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不忘对党的庄严承诺,将自觉砥砺初心使命,心系退役军人,以历史的政治担当自觉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交出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