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爱心企业向河南灾区捐赠抗洪救灾款物2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7-28 16:41 信息来源:魏小青 责任编辑:魏小青
分享到:


连日来,河南省遭受的极端强降雨灾情,深深牵动着邵东人民的心。7月27日上午8:00湖南省邵东市爱心企业狼门传媒有限公司通过邵东市红十字会,向河南定向捐赠抗洪救灾款10万元和价值10.5万元棉被、康师傅面、矿泉水及其他生活用品集中装车发往河南,以实际行动奉献企业爱心,展现企业情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莉参加捐赠出行仪式。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卫健局、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捐赠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罗莉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并宣布发车驰援河南。罗莉对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爱心助力,共渡难关!希望这批物资能够帮助当地干部群众更好地抗洪救灾,夺取防汛抗灾的全面胜利。同时,希望我们的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湖南省狼门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勤少在向邵东市红十字会捐赠款物时表示,组织这样的物资捐赠活动是尽自己一些绵薄之力,也希望能以自身行动带动起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回报社会,是企业的良知和责任,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


据了解,这批爱心物资已于7月28日上午抵达河南,由当地统筹发放给受灾群众。爱心企业湖南省狼门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拥有九零后出生的员工60余人,主要从事商务服务,影视策划、音乐及视频、互联网广告服务、自媒体新闻发布、文化艺术活动等业务,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坚守公益情怀,开展爱心捐助,履行企业担当,在这次河南多地出现灾情后,该公司积极响应市红十字会的号召,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