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文旅广体局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09:42 信息来源:许杰 责任编辑:许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上午,邵东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支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市图书馆党支部来到斫曹乡野鸡坪村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野鸡坪梯田和“野鸡坪精神”陈列馆,实地感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新图强、敢为人先”的野鸡坪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先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苦干实干,不断创新,努力在建设和谐美丽邵东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文旅广体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野鸡坪村党员活动室,今年新发展的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执法大队支部书记以“学史力行,在担当作为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