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0:02 信息来源:李 明 责任编辑:李 明
分享到:

“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现场


3月30日,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龚文密在邵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邵东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围绕“学史明理”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能力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课。

尹能力指出,学习党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的重要途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彰显担当的内在要求;是坚持奋斗砥砺新征程的动力保障。

尹能力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做到心中有戒;三是要立足岗位,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要感悟党的百年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精神,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