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14:44 信息来源:王双贵 彭敏之 责任编辑:王双贵 彭敏之
分享到:

  (通讯员王双贵彭敏之为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大力弘扬红十字会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广泛关注社会弱势群体,324日上午,邵东市红十字会在斫曹乡中心小学举行2021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邵东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魏小青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这次邵东市红十字会启动“博爱送万家”活动,就是要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让社会更加安定和谐。他表示,市红十字会将继续以“博爱送万家”活动为载体,更加关注民生,更加关爱困难群体,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救助领域的重要作用,使全市更多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使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斫曹乡中心学校校长王建云表示,邵东市红十字会开展的“博爱送万家”活动,不仅为边远乡村师生送来了浓浓关爱和莫大鼓舞,而且为贫困乡村大地注入了一股温暖、磅礴的崇教兴学力量。全体斫曹教职员工将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提高育人质量,培养出更多合格人才。

斫曹乡中心小学校长姜恒对市红十字会的慰问和提供物资帮助表示十分的感谢。他表示,将以身作则带领中心小学老师们守护孩子成长,贡献自己力量,提高服务质量,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发展。

活动现场,邵东市红十字会志愿者为数十名婴幼儿发放由邵阳市红十字会转赠的美优高经典较大婴儿配方奶粉、盐津铺子尊礼食品及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价值3万余元物资,将红十字会的关爱和温暖送给贫困乡村小学学生。

  

     

随后,邵东市红十字会慰问组在斫曹乡中心学校、中心小学负责人的陪同下上门慰问了学校所在村的困难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等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克服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