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刘轻轻荣获湖南省“芙蓉领读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22 16:09 信息来源:张亦斌 责任编辑:张亦斌
分享到:

新邵东客户端322日讯(记者 张亦斌)319日,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素云,邵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谭利军、副主席文阁一行到读书有声公益书店,祝贺刘轻轻在湖南省总工会举办的湘阅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中荣获芙蓉领读者荣誉称号,鼓励她继续努力办好公益书店,让更多的人爱上读书,在读书的中受到教育,提升素质。

刘轻轻是邵东市魏家桥镇人,大学毕业后选择自主创业,先后在杭州、长沙成立了自己的公司。2019年,刘轻轻回到家乡邵东,投资30万元开了一家名为读书有声的公益书店,购置了一万多册图书,免费供人阅读,免费提供茶水。由于环境优雅,各种互动活动多,很快就吸引了数千人参加书店举办的阅读经验交流会、新书分享会、好书推荐会、诗词诵读会、典籍研读会等活动。

刘轻轻积极参与湘悦读·工力量”2020 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注重阅读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自费购买了大批美育教育、哲学、历史学等方面的书籍供人阅读;注重阅读与书香邵东全民阅读活动有机结合,继承和发扬崇文重教、诗书传家的优良传统;注重阅读与社会实践活动有机结合,阅读之余开展户外活动、文化寻根等活动。

罗素云对刘轻轻的读书有声公益书店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她一如既往地通过阅读帮助更多的人重拾文化信心,提高文化素养,传承祖国的优秀文化遗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