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中医医院举办第三届肾友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10:01 信息来源:​邵东市中医医院 责任编辑:周小将 肖洁
分享到:

ceeab0b4bc36bfd572c3588a18824b4_副本.jpg

12月14日下午,邵东市中医医院举办了以“关爱肾脏 呵护健康”为主题的第三届肾友会,邀请了湘雅附二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脉畅血管通路主任李军教授,脉畅血管外科专科医师熊田进行讲课查房。透析患者及家属共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湘雅附二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脉畅血管通路主任李军教授通过讲述他与肾友之间的几个小故事告诉肾友们要积极面对透析生活,保持乐观的心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科学就医。脉畅血管外科专科医师熊田从专业的角度,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就血管通路的重要性做了详细讲解。这些内容让肾友和家属都听得非常投入,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肾友代表赵善从同志上台分享了自己10余年“透析之路”的经验和乐观心态,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整个会场充满了鼓励的掌声、会心的笑声,浓浓的情谊围绕在医患之间,极大地鼓舞了患者面对病魔的勇气与信心。

讲座结束后,血透科的医务人员现场教导肾友们学习健身气功“八段锦”,号召肾友们共同锻炼,促进健康。随后,李军教授和熊田医师为60余名患者进行了免费看诊。

邵东市中医医院血透科成立于2006年,目前拥有血透机36台,血滤机1台,医护人员18人,年透析达17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