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剑峰邵东分公司消除卫生“死角”获市民点赞

发布时间:2020-12-23 10:17 信息来源:魏小青 责任编辑:魏小青
分享到:

(通讯员魏小青魏更喜1221日上午,在邵东金龙南路27号附近电网高压塔下面的地坪上,深圳剑峰环保公司邵东分公司10名员工该市两市塘街道办港南社区干部的引领下忙着清除雨棚杂物及垃圾卫生死角,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还社区一片整洁,赢得了过往市民纷纷点赞……

“一个上午的时间,这几十平方米的卫生死角被清理得干干净净,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剑峰环卫工人们真不错!”附近市民赵大妈开心地称赞。“此处几十平方米的卫生死角,被一位搭棚居住多年的流浪老人堆放木材及塑料制品等杂物,夏天遮阴,冬天生火,时间长了,垃圾成堆,臭气熏天,还时常起火,给周边市民生活环境带来严重影响和安全隐患,要不是港南社区干部有诉必查和剑峰公司有求必应,迅速处置,不知这个卫生死角何时才能彻底消除”家住附近的李大爷满怀感动地称赞道。

为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响应全市“美颜家园,扮靓邵东城”全市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号召,深圳剑峰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邵东分公司积极配合所辖社区推进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狠抓工作细节,消除卫生“死角”,提高环卫保洁水平。在清理卫生死角现场,港南社区干部封耀东说:“剑峰公司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仅在三个小时内拆完电网塔下违章搭建的多处棚子,清运十几车垃圾,协助社区消除安全隐患,处置工作迅速有效,为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又做了一件极具重要意义的好事。

据深圳剑峰环保公司邵东分公司负责人李忠辉介绍,由于公司负责的“一岗双责”片区,涵盖了车站、农贸市场、商场、学校、医院等人流量密集的老城区域,背街小巷较多,为保障“创文”精细化标准的要求,公司投入资金新购置了一批,新型的保洁机械化车辆,对所承包邵东市老城区第三片区环境卫生和城市管理进行持续的环境保洁和维护。

据了解,深圳剑峰环保公司邵东分公司于201912进入邵东市城区,主要承担老城区四新桥人民路往东至衡宝路的仔猪市场,四新桥从金龙大道往西昭阳大道,金龙大道与昭阳大道交叉口往北至里安桥整个老城区(第三片管辖区域的环境卫生清除,也是邵东城区推行“一岗双责”的有益尝试。去年以来,深圳剑峰环保公邵东分公司在邵东城区创卫、“创文”、整治市容环境卫生及拆除违章建筑等方面,为扮靓邵东,消除“死角”,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