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公安局加强督导 做好国庆安保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09:08 信息来源:邵东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何利明
分享到:

9月11日,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谢伟宏到水井头派出所、黑田铺镇派出所督导风险防控、国庆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

在水井头派出所,谢伟宏一行查看了重点人员管控台账、检查了该所内务卫生和值班备勤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黑田铺派出所,谢伟宏一行查看了派出所工作台账,了解值班备勤状况,听取了该所风险防控、安保维稳、重点人员管控以及信访等工作开展情况。

谢伟宏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国庆安保维稳工作,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坚决实现“五个不发生”;要以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落实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一村一辅警和“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作用,抓实校园安保工作,严控严管各类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要坚持抓队伍不放松,切实提高队伍素质,提升队伍形象,打造“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公安队伍;要加快绩效评估、平安一号、拉网缴毒、打击治理电诈等当前重点工作进度,确保工作实效。

谢伟宏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水井头派出所新业务大楼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