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4 10:14 信息来源:邵东市交通运输局 责任编辑:罗向前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24100933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国庆、中秋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9月22日至23日,邵东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带队深入交通在建工程和“两客一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在S336与周长线跨桥建设现场和S226安保工程施工项目部,检查组重点对施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管理人员在岗履职、安全警示标识标志设置、安全生产日志记录、安全生产经费投入、施工安全防范用品佩戴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在建工程存在用电不规范、安全警示标识标志设置不合规、安全生产值班日志记录不全等问题现场责令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并要求相关监管单位加强日常监督落实整改。

结合省督察组9月10日检查汽车西站反馈情况,检查组重点对汽车西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落实、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客运车辆性能检测、营运车辆动态监控及安全”五小件”设施配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要求湘运邵东分公司切实加强安全思想认识,深刻吸取教训,针对省督察组指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快进度,认真整改,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并建立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