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卫健局:学习先辈革命精神 争当新时代好医生

发布时间:2020-07-01 11:32 信息来源:邵东市卫健局 责任编辑:王瑛 李湘兵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701104141_副本.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上午,邵东市卫健局党建办牵头,组织该市廉桥镇中心卫生院、黑田铺镇卫生院、牛马司镇卫生院党支部以及市民营医院联合党支部共50名党员到牛马司镇袁国平故居开展红色教育,举行“悟初心、强党性、担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如果有一百发子弹,要用九十九发射向敌人,最后一发留给自己,绝不做俘虏。”在牛马司镇袁国平故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边瞻仰,一边聆听袁国平的生前事迹。袁国平先后参加了北伐战争、南昌起义、广州起义、五次反围剿作战和红军长征。在一次激战中,身负重伤,为了不拖累部队突围,年仅35岁的他举枪自尽。

在随后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登记积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涉港决定,确保“一国两制”不变形不走样》、《致敬!省委追授龚少雄向卫煌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并认真聆听了一堂《学习先辈革命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医生》为题的党课。

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和听党课,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融入到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中去,提高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掌握好医学的基础理论,练就过硬的临床技能,用自己的热情、微笑和技术去帮助每一名患者,争当新时代好医生,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发展社会经济、全面建设健康邵东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