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自来水公司: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1 信息来源:邵东自来水公司 责任编辑:罗违伟 贺惠萍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悟初心、强党性、担使命、见行动”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6月30日上午,邵东自来水公司生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红色教育基地——邵阳塘田战时讲学院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致敬!省委追授龚少雄向卫煌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还一同参观了邵阳塘田战时讲学院。塘田战时讲学院,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片红色热土,曾在中国共产党关键时期发展培养了抗日军政党员干部50多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边瞻仰,一边聆听历史回顾,缅怀革命先辈,面对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历史文物,党员们无不为先辈们矢志不渝、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和坚如磐石的革命信仰所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融入到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中去,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为建设创新、富裕、宜居邵东奉献供水人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