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公安局开展6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6-29 16:18 信息来源:邵东市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睿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629160215_副本.jpg

会场

微信图片_20200629160221_副本.jpg

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讲话

6月28日上午,邵东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邵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以及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局党委委员谢小波,局领导唐建国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参会其他局党委委员开展交流讨论。

谢伟宏对此次学习作总结点评。他指出,党委中心组学习是抓实党委政治生活的重要措施,要坚持不懈、内容充实、认真对待。

谢伟宏要求,要扎扎实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着感情学、突出重点学、及时跟进学、形式多样学,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贯穿于全市公安各项工作中,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公安机关职能职责,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平安邵东建设,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邵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持续深化公安改革,加快推进县域警务工程,全面释放改革效能,要全面抓好从严管党治警,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打造高素质的“四最”邵东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