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共青团邵东市委组织队伍对国际商贸城进行全面消杀

发布时间:2020-03-13 13:46 信息来源:张亦斌 曾彪 邓春柳 责任编辑: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_??.jpg

??_??.jpg

??_??.jpg

3月13日,共青团邵东市委组织邵东市公益救援队15名队员来到国际商贸城,对即将复市的国际商贸城进行全面消杀,确保该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邵东国际商贸城是邵东兴工旺商的重要载体、市场转型升级的龙头项目,是集商品贸易、电子商贸、信息交流、金融结算、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大型综合商贸平台。邵东国际商贸城经营产品包括百货、鞋业、服装、家纺、家电、日化、五金、箱包、食品等10余大类10000多个品种,并引进浙江义乌12家进口商贸公司、邵东中工硅谷互联网交易平台以及近2000门店经营户入驻,成为邵东商贸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龙头和典范。

根据上级“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的精神和全市疫情防控情况,经研究并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邵东市市场服务中心决定邵东国际商贸城等市场于3月15日正式复市。共青团邵东市委决定,从3月13日起,连续三天对国际商贸城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市场复市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