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市举行殡葬服务价格制定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9:47 信息来源:邵东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刘杨

由于现行殡葬服务试运营价格偏低和到期,价格倒挂已严重影响殡葬改革事业持续发展,110日,邵东市就适当提高殡葬服务价格举行听证会。

听证会上,发改局作了《关于邵东市殡葬服务价格初审方案的报告》、价格成本调查队作了《关于邵东市殡葬服务定价成本的测算报告》和市殡仪馆作了《关于核定邵东市殡葬服务价格的报告》。

大家认真听取报告后,来自社会各界的21名代表踊跃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建议: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基层,要发动到村,同时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二是要尽快落实公墓的销售;三是收费要分为基本价格区和非基本价格区,基本价格区的价格要适当偏低,满足中低收入人群的需求,非基本价格区可以适当提高;四是市殡仪馆要进一步加强服务和管理,尤其是在餐饮方面要进一步提高质量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等。

发改局表示,会后将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收集整理,经党组研究后形成书面意见,报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

听证会会场

老龄委员会同志发言

政协委员发言

媒体同志发言

市民代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