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邵东广播电视台创优、外宣上稿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7 00:00 信息来源:邵东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张平华

记者从12月12日召开的邵阳市广播电视工作经验交流暨宣传创优外宣上稿表彰会议上获悉,邵东广播电视台2018年度创优、外宣工作成绩斐然,被授予邵阳市宣传创优先进单位、外宣上稿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邵东广播电视台共有7件作品分别在省市获奖,其中,《一个老上访户的蝶变》获2018年湖南广播电视奖一等奖、邵阳广播电视奖特等奖,是唯一一个荣获湖南广播电视奖一等奖的县级台;《木偶戏一生情》获2018年度湖南新闻奖三等奖、邵阳广播电视奖一等奖;《百年风韵荫家堂》、《邵东推动民营经济提质升级》、《邵东:以商招商 激活民营企业“朋友圈”》等三件作品分获2018年邵阳市广播电视奖二三等奖。

去年以来,邵东广播电视台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树立精品意识和创新意识,激励记者在创新、创优上下功夫,通过“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提升电视媒体采编记者从业水平,深入挖掘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创作了一大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制作精良、影响广泛的精品力作。2018年,邵东广播电视台在湖南新闻联播上稿排名邵阳市第二、在邵阳新闻联播上稿排名第四,为实现“创新、富裕、宜居”新邵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IMG_20191212_151651.jpg

IMG_20191212_1555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