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邵东市2020年两会专题 > 两会新闻

邵东市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4:02 信息来源:赵琴妮 肖安 王江梅 张平华 曾超众 彭月娥 责任编辑:赵琴妮 肖安 王江梅 张平华 曾超众 彭月娥
分享到:



会场

邵东市委书记沈志定投票

向章云、曾铁钧、杨红晖向宪法进行庄严宣誓

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曾庆龙主持会议

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

代表投票

12月31日上午,邵东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王定松、曾庆龙、罗飏、李本功、周军亮、张志红、曾铁钧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沈志定、周玉凡、黄振国、申桂荣、黄兆勇、刘文龙、向章云、刘永格、刘志伟、刘家豪、罗莉、欧阳浪等邵东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领导在主席台就座,邵东开发区管委会正职、邵东市法院代理院长、邵东市检察院检察长、邵东市委市政府调研员、正市级干部、在邵东离退休的原四大家正职、原县委副书记、在邵东人大常委会领导岗位上离退休的老领导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曾庆龙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61人,实到33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进行了选举。根据本次大会通过的选举办法,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邵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邵东市人民法院院长。曾铁钧当选邵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章云当选邵东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杨红晖当选邵东市人民法院院长。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新当选的向章云、曾铁钧、杨红晖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