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校园 > 莘莘学子

学会感恩

发布时间:2021-05-08 信息来源:魏家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我是一只飞鸟,我感谢浩瀚的苍穹。广阔的天空任我自由翱翔。在空中,不能成为威武神气的雄鹰也罢,不能成为飞越万里的大鹏也罢,即使我只是一只容易被忽略的小麻雀,也能飞得悠然自在。
    我是一朵玫瑰,我感谢谦虚的绿叶总陪伴在我身旁。自我出生起,绿叶就始终陪在我身边,从来没有一丝怨言。绿叶让我看起来更娇美,更受人青睐。哪怕会被摘下,我也不觉得可惜。但是,若没了绿咋我不知道会有多孤独、多单调。因为哪怕红得像鲜血一般,哪怕美得令所有植物艳羡,人们也不会喜欢这样一朵没有绿叶陪衬的玫瑰。
    我是一股山泉,我感谢曾经拦住我去路的顽石。没有顽石,我就不会日夜兼程,拼命地想穿透它。终于,我成功了。这次经历使我在之后的路上,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都绝不言放弃。
    我是父母的女儿,我感谢我的父母。母亲赐予我生命,让我能大胆的创造奇迹,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使我拥有许多朋友和爱。虽然现在父亲不能常常在我身边,但他的话语,却像一双温暖的大手,牵着我走过沟沟坎坎,越过万丈深渊……拥有父母的关怀,不论前方的道路上是鲜花还是荆棘,我都会坦然面对。
    感恩是一种智慧,能使人结识朋友,得到永不褪色的友情;感恩是一种情操,能让人的灵魂纯洁无瑕;感恩是一种情感陶治,能让精神得到最美的升华……

让我们行动起来,敞开心胸,让霏霏细雨洗刷心灵。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世界多么美好,生活多么充实……(作者:魏家桥中心小学五(1)班 付雯惠 指导老师:李艳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