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斫曹中心小学:筑牢“守护栏” 开通“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2-06-27 08:27 信息来源:斫曹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彭敏之 曹宣美)6月24日上午,斫曹乡中心小学结合学校实际,组织近百名家长到校,召开防溺水暨夏令营招募专题家长会。
    “各位家长,防溺水是造成中小学生意外伤害的‘头号条手’,必须常常关注孩子、时时关心孩子、事事关切孩子!”会上,副校长万利华就加强暑假学生安全管理做专题发言,着重强调防溺水的预防原则措施、自救与施救方法等知识。活动现场,学校还与家长签订了《防溺水教育记载表》和承诺书。
    会上,校长姜恒着重介绍了正在筹建的夏令营活动。据悉,为让留守儿童有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学校特邀大连海事大学王若愚团队,秉着安全、免费、自愿原则,开设音乐、美术、心理健康等课程,并提供一对一的假期课业辅导。随后,王若愚介绍了课程开设等相关安排。
    “外婆,我想参加。”一散会,该校二年级学生申家睿就拉着外婆的手,去找老师报名。“孩子的父母都在外打工,有时孩子无聊跑去玩,我们做家长的难免也会担心。”申家睿的外婆直言,“这样纯公益的夏令营,办得太好了”。
    “衷心学校举行这样的家长会,不仅增强了我们预防孩子溺水的意识,还融洽了我们和老师、和孩子的感情。更让我高兴的,是孩子的假期有了好去处,这下放心多了。”该校六年级陈锦的爷爷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