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城区三中召开规范暑假办学行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08:48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敏贞)6月26日上午,城区三中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规范暑假办学行为专题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减轻家长经济负担及学生学业负担,使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健康的假期。会议由学校校长李庆洋主持。
    李庆洋带领全体教师再次深入解析市教育局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对规范办学行为提出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此前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邵东市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专项治理实施方案》要求。假期里严禁教师组织任何形式的办班与辅导,坚决杜绝有偿补课,不允许到校外培训机构兼课及向校外培训机构推荐生源,严禁引导学生、家长征订非正规渠道的教辅资料。
    会议强调,学校将下发《致家长的一封信》,并成立暑假规范办学行为巡查小组,建立包班责任制,建立巡查暗访机制,让教师从根本上端正自己的从教行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