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双凤:萤火公益 共享书香

发布时间:2022-06-28 14:4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小伟)为照亮乡村学子光明未来,以书香圆万千梦想,6月27日下午,邵阳学院图书馆领导和该校学生一行赴邵东双凤乡校园,举行了“萤火公益 共享书香”图书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双凤中学、双凤中心小学共获赠各类精选图书两千余册。
    “老师,你看,这些书图文并茂,生动有趣,是我们喜欢的风格噢。”中心小学的孩子在书籍刚搬运到图书室时,就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据悉,邵阳学院图书馆根据前期对双凤学校图书室的实地调研,就书籍的挑选、整理、分类付出了大量时间。



    当天,邵阳学院图书馆党总支和双凤乡中心学校党支部紧紧围绕“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推动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主题,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会议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在教育优先发展的大形势下,就加快城乡合作步伐,紧密校际交流合作,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