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火厂坪二小举行教育奖励基金成立暨教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15:29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通讯员  罗诗杨)为了促进学校的发展,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鼓励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同时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6月27日,火厂坪镇第二完全小学举行教育奖励基金成立大会暨教学表彰大会。火厂坪镇中心学校校长张智慧、副校长廖明义和本次助捐的爱心老板出席活动。会上,四位爱心老板现场认捐共三万八千元。
    校长刘纯明计划依据每年度教师的教学效果组织一次颁奖大会暨基金发展大会,给每位获奖者颁发奖金,并邀请周边村委领导和社会爱心老板参加,倡导社会爱心人士捐资助教,扩大基金规模。 
    基金会的成立,体现了爱心人士和中心学校领导对教育事业的钟情,将激励学校教师全力投身教育,办好教育的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