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佘田桥中学:承“五四精神”,扬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2-05-23 16:07 信息来源:佘田桥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玮)“290!加~油!” “288!加~油!”



    5月20日下午,佘田桥中学篮球赛场上人声鼎沸。观众们的加油声,教练员的呼喊声,队员们的打气声,以及解说员的广播声,一声接着一声,整个校园,好不热闹!这里是2022年佘田桥中学班级篮球赛总决赛的比赛现场,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288班与290班会师总决赛,这也是两队的第二次交锋!
    不愧是两支最强队伍,开场后双方打得有来有回,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双方仅有两分之差。场上的球员仍在不知疲倦地奔跑,场边的观众仍在不知疲倦地呐喊。终于!290班38号选手三分线外的一记跳投,篮球稳稳落入篮筐。三分!裁判举手示意进球有效。其后290班在抢断后再进一球,比分迅速扩大到了7分!288班的队员们依旧没有放弃,咬紧牙关坚持拼杀。但是当比赛仅剩半分钟时,290班38号又是一记漂亮的三分,帮助队伍锁定了最终的胜局。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本次比赛的冠军由290班摘得!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为了丰富体育活动,该校决定以“健康第一”为指导思想,举办为期一周的班级篮球比赛,以此来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提高和发展学生的篮球素质、运动能力和竞技水平,活跃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进班集体团结,提高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