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流光岭中学:爱心捐赠 情暖校园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流光岭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伟民)5月20日,四辆大货车满载800套桌椅(价值约50万元)进入了流光岭中学。在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兴高采烈的当起了义务搬运工,把这些桌椅一张一张地送向教室……



    这是流光岭镇乡贤会和东莞展能公益志愿者向流光岭学校爱心捐赠的课桌椅。流光岭镇党委、政府积极号召有能力、有影响力、有担当、有情怀的乡贤加入乡贤会,为家乡建设出力,奋力营造学生乐学、教师乐教、乡贤乐助的流光岭教育氛围。



    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来的不仅是价值不菲的课桌椅,还是一片浓浓的爱心,一份厚厚的情义,改善了学校的办学环境。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未来就多一份希望。
    通过此次捐赠,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感恩之心、责任担当的教育。同时,全校师生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工作热情和学习动力,以实际行动、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