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城区一小举行学生读书笔记大赛

发布时间:2022-01-11 15:22 信息来源:两市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王俊林 刘红娟)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提升学生的读书质量和写作水平,发扬教育家徐特立“不动笔墨不读书”的优良传统,城区第一完全小学本学期开展了“书香伴我成长、文笔展我才华”读书笔记活动。
    1月10日,该校举行“书香校园”读书笔记评比表彰活动。刘思兰、罗凌熙等42名同学获得特等奖,王毅晟、刘思言等11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黄紫欣、黄吉祥等7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32个优秀班级荣获“书香校园”读书笔记优秀组织奖,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据悉,本次读书笔记以班为单位展开,中高年级学生参与其中。临近期末,各班向年级组推选了一部分字迹工整、图文并茂、归类合理、版面精美的读书笔记,年级组经过集中参评,优中选优,按比例向学校推荐,学校教导室组织语文骨干教师根据上报笔记进行评奖。上周,读书笔记展评活动在学校如火如荼开展,真实展现了学生的阅读和积累水平。评委老师在参评过程中,称赞学生阅读书目丰富,摘抄认真,感悟深刻,肯定了学生的勤学精神。
    学校教科室主任刘红娟在颁奖致辞中号召全校师生继续扎实开展读书积累活动,以书香塑造自己的灵魂,以书香丰富自己的人生,沉浸在书香校园、书香家庭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