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期末嘉年华,快乐向前冲——城区三小开展低年级期末闯关检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09:05 信息来源:大禾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童希雅 戴方军 罗立志)“成功啦!我终于闯关通过啦!”“闯关太好玩了,我好想再玩一次!”1月12日,城区三小热闹非凡,一二年级全体学生正在参加学校组织的期末闯关检测活动,这场特殊的测试深受学生喜爱,校园里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也将“双减”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



    本次闯关游戏内容丰富,有拼音乐园、词海拾贝、腹有诗书、阅读达人、表达能手、算一算、答一答、跳一跳、做一做等,考察学生的语言表达、动手操作、解决问题等综合素质。成功闯关的孩子将获得22颗星,共同迎接2022年的到来!
    “现在一二年级的期末考试真丰富,就像参加PARTY,太幸福了!小朋友们都会爱上考试的!”一位一年级的学生家长在朋友圈写道。



    这种学科融合、全学科老师参与的活动,对学生和老师都是一种新的挑战。作为游戏的设计者,这次考试集合了各学科和年级组老师的集体智慧,他们将课程标准和实际生活融会贯通,更倾向于通过生活情景,考查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的能力。让学生在玩中学、学中玩,玩中考、考中玩,更加体验到学习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