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砂石中学:家长学校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砂石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志华)11月26日,砂石中学多媒体教室,200多个座位坐无虚席。来自该校初一新生的200余名家长,在这里参加“2021届初一新生家长学校开学典礼″,并接受家长学校家教培训。



    近年来,根据乡村学生家庭的家教现状,为使家长走出家教误区,提高家教质量,让家长和学校形成有效教肓合力,引导孩子健康成长,该校每年都会定期邀请市教育局关工委讲师团的讲师来校开办家长讲座。
    担任本次主讲的是周国平老师。其深入浅出的道理、丰富生动的实例、切合实际的指导和风趣幽默、娓娓道来的谈话,吸引了现场所有的家长。尽管时令冬季,寒气袭人,但所有家长和学校相关领导及初一班主任,自始至终都是全神贯注、静心细听。
    家长说,这种接地气的家长讲座,对农村家长实施正确有效的家教很有帮助,他们愿意听,喜欢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