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杏园小学:小雪时来律动起,室内体操“花样”多

发布时间:2021-11-29 16:49 信息来源:宋家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葛鸿银 张美珏)文明其精神,锻炼其体魄。为了丰富学生的精神世界,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体验和享受运动过程中的快乐,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11月22日至26日,杏园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举行了精彩的室内操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参赛单位,以年级为评比单位,校长张克家带领学校行政和体育老师组成的评委组深入班级,从动作统一、背景风格、服装整洁等方面开展公平公正的评比。
    学生们经过一段时间的潜心排练,均能跟随旋律标准地完成每个节拍动作,他们坐在椅子上昂首挺胸,春暖花开手指运动,夏莲满池头部运动,秋实春华手肩运动,冬温夏凊腰部运动。孩子们每个环节动作流畅整齐,张弛有度,仿佛在把学习的劳累尽情地释放出来!整个比赛过程中,各班表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玩出了“新花样”。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评委们细心的评选下,最终121班、113班、105班、92班、86班、77班六个班级荣获本次比赛特等奖。
    正所谓:“流水不腐,户枢不蠹,动也。”此次室内操活动,从音乐剪辑到动作设计均是学校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为主题自导、自创、自编,诗歌新唱的形式让学生兴趣浓厚,明朗欢快的节奏让学生尽情融入音乐的欢乐中,享受运动的快乐,充分展现书香杏园的丰富底蕴,营造一种朝气蓬勃、文明和谐的教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