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灵官殿镇:强力动员,攻艰克难,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员

发布时间:2021-08-01 19:14 信息来源:灵官殿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刘树阳)当前,全球疫情起伏反复,特别是近期以来,湖南省部分市州已出现确诊病例。警钟再次敲响,风险就在身边。按照省、市紧急部署,灵官殿镇中心学校即刻响应,在前期已做好充足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8月1日上午,在该镇一完小阶梯教室举行全镇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员会。
    镇中心学校校长贺长城在会上要求各校园时刻绷紧思想之弦。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切实提高认识,心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情怀,全面做实做细相关防控措施。抓铁留痕,紧紧把握8月1日和16日两个时间节点。加紧组织领导,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落实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镇中心学校业务副校长、疫情防控总负责人罗阳传达了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并对《灵官殿镇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动员令》进行了宣讲解读。在具体工作布置中,他要求各校要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迅速进入战时状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现全镇师生实现“零感染”的目标。扎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物质准备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四个到位,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而不懈努力。
    会议最后强调,各校要密切关注疫情最新形势变化,适时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思路和工作预案。着眼于最新形势,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平稳、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