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学校动态

家访,校长带头去最艰难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1-07-19 10:40 信息来源:灵官殿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波)7月16日,按照上级领导的指示和文件要求,灵官殿镇毛荷殿中学召开了班主任暑期防溺水教师家访安全教育专题会议。会议成立了由校长罗黎明为组长的学校防溺水领导小组,按区域分成6个访问小组,分别由校行政领导担任小组长,每组走访两个村落。




    会上对家访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安排部署,一是重点教育学生防溺水做到“六不”,防止溺水事故发生;二是与家长签订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叮嘱家长做好监护工作;三是了解学生在家学习情况。
    走访工作中,罗黎明接受了最艰难的走访地点——神前村。历时两天,罗黎明和老师们顶着烈日,爬山越岭,挨家挨户进行家访,终于完成了86名留守儿童学生的走访工作!
    此次家访,搭建了家校合作的桥梁,学生们牢固树立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意识,老师们也进一步了解了留守儿童的在家状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