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风华百年正青春,志在千秋向未来——邵东市教育系统举行2022年新发展团员集体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9 14:58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深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5月17日上午,邵东市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新发展团员集体宣誓仪式在仙槎桥镇初级中学举行。邵东市教育局原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刘寿平,团工委书记刘剑锋出席会议。


奏国歌


佩戴团徽


新团员集体宣誓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剑锋宣读新团员名单,出席的领导、嘉宾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在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团总支书记李赟的领誓下,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表达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
    新团员代表八年级158班的黄泓烨同学表示,未来不管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将以团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国家。
    刘寿平寄语新团员,他希望同学们能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仙槎桥镇中心学校校长徐君求、副校长王建军,各高职中学校团委书记,乡镇(街道)团总支书记,城区初中学校团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