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谢光远到教育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07 20:15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  禹优香)1月7日,邵东市政协副主席谢光远一行到市教育局调研政协工作,市政协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谢光远一行通过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邵东市教育系统政协委员活动组2021年度政协工作、12名委员履职情况以及邵东教育发展状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谢光远一行认真听取了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关于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情况,细致询问了邵东教育的发展状况,对教育系统政协委员活动组履职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邵东教育系统人才济济,从全市近万名教师中遴选出的政协委员更是“又红又专”,政治素养好,专业水平高。这些委员在教育局党委的带领下,不仅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对当前教育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切实的了解、深入的思考,献言咨政,体现了教育政协人的责任担当。委员们眼界开阔,在工作中务实创新,凸显了政协委员参政、献言、践行的精神,可谓亮点纷呈,可圈可点。
    谢光远指出,教育面临的突出问题,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的一个方面,值得全社会深层次思考。政协委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引下,把政协优势和教育优势结合起来,搭建好工作平台,加强“政协云”工作,把线上线下结合起来;开展好活动,重点关注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调研,专题协商,发挥好委员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教育政协人的履职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