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连夜召开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04 23:21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徐湘果 赵志明  报道 8月4日晚7点半,邵东市连夜再次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再部署、再强调疫情防控和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副市长贺铁民,政府办副主任张兵龙,政府办四级调研员仇偿川,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卫健局副局长周娴艳及教育局班子成员,防控办全体成员,各督学责任区主任、市直学校、中心学校、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贺铁民主持会议并指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全市教育系统要实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接种全覆盖,学生、学生家长及同住人员接种全覆盖,年满15周岁及以上的学生至少接种一次的目标。
    贺铁民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全力配合“敲门”行动,做好校园家属区疫情摸排,自觉服从所居住小区的半封闭管理,搞好清洁卫生和日常消毒。贺铁民强调,所有值班值守人员要坚守岗位,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状态,随时待命,尽最大努力争取邵东师生无一人感染新冠肺炎,教职员工无一人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追责。
    罗中安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全力抓好疫情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明确了邵东教育系统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三大任务: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提高师生疫苗接种率;严格执行邵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号令,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督查,坚持每天通报,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周娴艳就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她说,要正确认识疫苗的作用和接种禁忌事项,力争祖孙三代均接种新冠疫苗。加大宣传,切实落实好外来人员“三码联查”工作。
    教育局领导刘寿平就压实学校责任、学校封闭式管理、全面暂停线下教学培训和聚集性活动等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
    据悉,7月31日,邵东市教育系统已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