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快讯

邵东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教育局召开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21:22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分享到:



本网讯(徐湘果 赵志明 报道)7月2日上午,邵东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教育局,召开了教育系统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吕果欢做动员报告。吕果欢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吕果欢要求教育局党委要明确此次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的内容、方法和步骤,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积极配合,在纪律上互相监督,共同做好本次工作。吕果欢强调,教育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担当好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发挥作用,注重协调,按时提供好详实资料,并及时通过媒体公布本次巡察整改工作的任务安排和巡察组联系方式,为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广大群众要以对事业、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如实向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罗中安主持会议并代表教育局党委做表态发言:教育局党委一定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与巡察组要求保持“同频共振”;强化支持配合,在服务上与巡察组实行“同轴共转”;坚决立行立改,在行动上与巡察整改落实“同向发力”;坚持统筹兼顾,在问题处置上与巡察组“同步并行”。




    市委第三巡察组成员,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市直学校党政一把手,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督学责任区主任,城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邵东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备案/许可证编号:湘ICP备14000179号   湘公网安备 430521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210003   主编信箱:647154479@qq.com   联系电话:0739-266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