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快讯

中共邵东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届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赵志明  王红旭  报道)7月23日上午,中共邵东市教育局机关委员会第一届二次代表大会在邵东市委党校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局机关及各基层党组织共142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曾超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邵东市教育系统选举出席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等,审议通过《邵东市教育系统选举出席邵东市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11名代表候选人中顺利选举产生了尹理敏、尹美玉、刘桂林、李碧芬、罗中安、罗雄魁、黄迎春、曾勇锋、谢江求等9名出席中共邵东市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当选的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当选市党代表为新的起点,严格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