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注入新生力量 谱写青春华章——牛马司镇水井头学校举行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加强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激励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力量,勇担时代责任, 6月9日上午,牛马司镇水井头学校在学校多媒体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学校校长刘程,德育副校长谢长征,政教主任姜渭潭,团支部书记刘芬及全体新老学生团员。仪式由刘芬主持。



    仪式上,全体肃立,奏国歌、团歌。刘芬宣读新学生团员名单,并带领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杨思怡同学表示会永远铭记今日在团旗前庄严的宣誓,继承发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的学习和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老团员代表曾琦同学在仪式上对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新团员们要坚定目标,不懈追求,用拼搏和汗水演绎美好的青春年华。



    谢长征对新团员加入共青团组织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做时代的先锋。对新团员提出要求和期望,希望新团员能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轩昂的激情,释放青春之力,展现青春之美,牢记团员身份,在学习、生活、劳动等方方面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对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要树立远大理想,做有抱负的青年;要强化责任意识,做有责任感的青年;要坚持发奋学习,做有作为的青年。
    入团,只是人生新的起点,当好先进青年,还要靠大家不断实践。全体团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团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树立良好的思想品德,在学校各项活动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和感染周围的同学,共建美好生活,谱写青春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