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城区二中召开整治校外违规培训专题会议暨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教育局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罗中艳  甘书中)6月30日上午,城区二中在该校多媒体教室召开整治校外违规培训专题会议暨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赵军辉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参加。
    赵军辉总结了本学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赞扬老师们甘于清贫、乐于奉献,严守“九个严禁”,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赵军辉从师生假期离邵的相关规定、教师假期“充电”学习的相关要求、防溺水工作、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新安法应知应会工作等方面对学校暑假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赵军辉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邵东市中小学在职教师从事校外违规培训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从工作目标、工作范围、组织机构、工作安排、严肃查处问责以及狠抓工作落实六个方面,给全体教师做了详细的介绍。会后,全体教师签署了《邵东市严禁中小学教职工违规参与校外培训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