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城区三中: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宋家塘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李增昀 李亮)传承百年薪火,谱写青春华章。5月20日下午,城区三中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新团员左胸前佩戴崭新的团徽,在鲜艳的团旗面前,高举右拳,发出青春激昂的呐喊:“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义青年团……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此次入团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政教室主任马军驰宣读新团员名单,政教副校长刘跃中为新团员颁发团徽,团总支书记李亮主持会议并带领新团员宣誓。
    380班宁泽宇作为新团员代表发言:“我会时刻牢记入团誓言,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自信、有礼、优秀的中学生,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刘跃中在会上对所有的新团员提出殷切期望: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遵守纪律,心系国家,在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这些新团员,今天是民族的花朵,明天是祖国的栋梁。他们传承“五四的火炬”精神,面对“壮丽的事业”,一定能“开创新的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