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开展“每月一警”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职业中专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曾昭赞)根据中共邵东市纪委办公室文件精神,4月15日,邵东市职业中专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每月一警”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观看《国家公职人员禁止酒后驾驶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违规饮酒,酒后驾驶”的严重危害性,一致表示,为人师表要带头遵纪守法,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做到“工作日不饮酒”“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学校纪检工作负责人刘诫予同志组织学习违规违纪典型案件通报。刘诫予同志用身边的事教育广大党员、教工要认真学法懂法、遵纪守法,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心中有戒、严守规矩。
    邵东职业中专学校把“每月一警”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学校党总支书记黄顺武、校长宋赟亲自部署,带头参加活动;坚持不定期廉政谈心谈话,“一把手”与领导班子谈,分管领导与中层干部谈,中层负责人与部门干部及教师、党员谈,通过谈心谈话活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教育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