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阅读,让成长更精彩——界岭镇中心小学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3 信息来源:界岭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岳丹丹)人间四月,春意盎然,手捧书册,让成长更精彩。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特此,界岭镇中心小学举办“阅读,让成长更精彩”主题系列活动。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教导室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世界读书日海报,并将择优在校园文化宣传栏进行展览。经过专业老师认真评选,二年级79班和五年级76班的学生作品被选中。



    为了让孩子们阅读更多的书,学校教导室组织全校师生行动起来,鼓励大家将自己闲置的书籍捐到校园图书室中。所捐书籍可持校园借书证到图书室免费阅读,捐书人员也将获得专属的爱心捐赠证书。
    各班提前准备让学生挑选一首自己喜欢的诗歌或文章进行练习,利用活动课进行朗读展示。
    本次活动希望能够让孩子们一起爱上读书。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未来界岭镇中心小学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的书香校园活动,让每一天都成为“世界读书日”,让书成为孩子们永远的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