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简家陇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6 信息来源:简家陇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仇小亮)1月4日下午,简家陇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及非党员校长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邵东市教育局党委的部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学校,中心学校党支部非常重视这次精神宣讲活动,组织所有党员及非党员校长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委员宁亦兵同志主讲。他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全文解读。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各个历史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百年奋斗所取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他结合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校长要读原文,学原著,悟思想,弄懂弄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创“清廉学校”,做“清廉教师”,划好“同心圆”,为打造简家陇镇满意的人民教育贡献力量。

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平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做工作部署,要求各学校利用多种途径如黑板报、宣传橱窗、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电子屏幕等广泛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学校,深入班级,深入师生的心坎里,做到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和校长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从教初心,不负时代使命,努力开创简家陇镇教育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