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观察

邵东四中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4 信息来源:邵东四中 责任编辑:教育局

本网讯(通讯员 申才方)12月13日晚,中共邵东四中党支部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申才方带领全体党员宣誓。



    会议邀请邵东市市委党校王玲老师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王老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怎样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党支部书记王明华做学习动员部署,指出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他要求全校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学习,把握正确导向,回应群众关切,学好党史故事,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他强调所有党员必须做到 “认真学”“深刻思”“坚决行”,坚持学习自觉,深刻领悟联系学校教育教学大局,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师为党和国家培育优秀的接班人。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学习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教好书,育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